學院團隊

LBEDU Worldwide Tutor Team

LBEDU Academy WONG CHO YI

Ms. C.Y. WONG PdBA, MBA (總裁、院長及導師)
擁有超過15年的美容和化妝藝術經驗,再加上工MBA商管理碩士學位 (Dissertation Stage) 和PDBA工商管理專業文憑學歷 (Dissertation Stage) ,我在美容和化妝教育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我的資歷包括了在美容和教育培訓領域的18項政府認證的國際資格,我還獲得了香港的HKQF體系、國際教育人員和考核人員協會、英國的iTEC和City and Guilds等資格體系的評估員 和品質控制官等認可。身為BIOTOUCH Academy的亞洲代表和PMUFACTORY Academy的教授,我深耕於全球美容領域,並與韓國貿易投資促進局(KOTRA)等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並在韓國BHL國際美容健康聯合會擔任考核主管和教育部長。JOEY WONG曾擔任過多個計畫的主席,包括韓國國際美容和健康聯合會自2018年至2022年負責美容規劃和培訓管理,以及自2015年至2018年負責偽裝和行為藝術管理。JOEY WONG在美容行業的重要影響力得到了證實,我還曾擔任IBEAC國際美容師協會的永久化妝評審總監和主審評審。作為韓國國際美容和健康聯合會(IFBC)和韓國國際美容協會(SISA)的主席,並擔任國際資格評估(IQA)組織主席,我的領導和專業知識得到了廣泛認可。幾年來,我屢獲香港姊妹美容創業家大獎的肯定,包括三年的金獎、八年的鉑金獎和十二年的鑽石獎,這證明了我對美容行業卓越貢獻的不懈承諾。 

 

LBEDU Academy Wong King Lun Lawrance

Mr. Lawrance K.L. WONG, HNDs, PGdE, PdBA, MBA, FFM (總裁、育總監及導師)
擁有15年的持續教育和培訓、髮型和美容經驗,持有FFM財務規劃管理、M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PDBA工商管理深造文憑的學歷。 我擁有13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同時在香港HKQF資歷架構及IAEA資歷認證擔任評核員及IQA品質監控員,英國iTEC、City & Guilds資歷架構評核員及IQA/ IV品質監控員,美國IAPC資歷認證評核員及IQA品質監控員,韓國IFBC、IBEAC、BHL、SISA 、GPF資歷認證評核員及IQA品質監控員等資格。LAWRANCE WONG 是美國BIOTOUCH Academy的亞洲區代表、美國PMUFACTORY Academy的亞洲區教授,與韓國貿易投資促進局(KOTRA)合作夥伴成員,同時擔任韓國BHL國際美容健康聯合會的評核考官及教育部長,韓國IFBC 綜合美容教育及培訓的教授,韓國K-BEAUTY半永久化妝紋繡師。除此之外,我還在IBEAC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美容大賽擔任副專案主席(美容策劃及培訓管理)、韓國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副會長、韓國SISA韓國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副 會長,及擔任IQA國際資歷評核協會的會長。LAWRANCE WONG 的執業成就包括連續多年獲得香港姊妹美容美容創業家大獎,其中3年金級、8年白金級、12年鑽石級的殊榮。 這充分證明了我在美容產業中展現的卓越承諾和成就。

 

LBEDU Academy FUNG KAM MAN

Dr. K.M. FUNG, BBA, MSc, PhD (榮譽顧問)
具備35年持續教育培訓經驗,擁有PhD哲學博士學位、MBA金融管理理學碩士學位、以及BBA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學歷,在教育及財務管理擁有豐富的知識和專業經驗。Dr. FUNG 是香港財務策劃師協會認可的理財策劃師,也是中國註冊理財規劃師協會認證的註冊理財規劃師。曾擔任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的學術統籌主任和香港員工再培訓局的高級經理,對教育領導和管理擁有豐富的經驗。此外,我還擔任第一信用金融集團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號: 08215)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對公司的策略決策和治理做出了重要貢獻。這些豐富的經驗、高階的資歷和重要的產業職務突顯了我在教育和金融領域的承諾和領導能力。

 

 

WONG KIT LIN AMYDr. AMY K.L. WONG, HKHA.RN, BNurs, BSc,PD&MA(FoodSc), NGH, NMD (榮譽顧問)
具備多年美容、營養學、醫護,擁有NMD自然療法醫學博士學位、MA營養學碩士學位、PD營養學深造文憑、BSc營養學理學士學位、BNurs 護理學學士學位學歴,在教育、營養學、護理學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

 

 

TSOI WING NGOR WINNER

Miss. W.N. TSOI, BBA 蔡頴娜 (榮譽顧問)
擁有多的醫學美容及化妝經驗,並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她擁有BBA工商管理學學士學位,以及資歷架構6級,證明她在相關領域具有深厚的專業知識。此外,她持有11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認證,包括CHRISTRIO國際光療樹脂甲美國資歷認證、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資格、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等。

她也是韓國IFBC半永久化妝紋繡導師,並且擁有韓國IFBC半永久化妝紋繡資歷認證證書。作為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和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的成員,她曾擔任國際評審和評委,展現她在全球美容行業的認可和影響力。此外,她曾擔任大型美容品牌美容培訓師,並獲得過香港姊妹美容美容創業家大獎的肯定,連續多年獲得金級和白金級殊榮。這些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專業經驗表明,她不僅具有卓越的專業技能,還對自己的專業領域充滿熱情和承諾。作為導師,她將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和培訓,幫助他們在美容及化妝領域取得成功。

 

LBEDU Academy CHAN SAN MAN AKINA

Miss. S.M CHAN 陳珊敏 (榮譽顧問) 

擁有豐富的美容、美甲及化妝經驗達多年。她擁有多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包括半永久化妝紋繡導師資格、半永久化妝紋繡證書、美睫嫁接認證證書、以及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等。此外,她曾擔任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的國際評審,以及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美容大賽的評委。她在Estee Lauder Hong Kong Limited擔任美容顧問及化妝導師,在Asana Wellnes擔任皮膚策劃經理,以及在PerFace Medic Spa擔任營運管理經理。她曾參與多項重要活動,包括百人婚盟紀念典禮義務化妝服務,並為名人如"胡渭康"、"陳嘉桓"和"雨僑"提供星級化妝師服務。她還參與了VOGUE雜誌的化妝工作。此外,她曾多次獲得香港姊妹美容美容創業家大獎的金級和白金級殊榮。這些資歷和經驗充分展示了她的專業素養和對美容行業的深刻造詣。

 

LIAO XUEZHEN

Miss. X.Z LIAO (榮譽顧問) 
擁有22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並擁有13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她在會計學科大專專科學習會計學。此外,她取得了來自IFBC的半永久化妝紋繡資歷認證證書,以及美睫嫁接、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和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的相關證書。

她曾在香港聚緣美化妝有限公司從事半永久化妝和美睫嫁接以及新娘化妝工作(2012年至2015年)。同時,她也是舞蝶芳美容中心的創辦人,擔任紋繡導師、化妝導師、美睫嫁接導師以及美容導師(2005年至今)。

 

LEUNG WING SUM JANET

Miss. W.S. LEUNG, BA (行政管理主任)
擁有11年的行政管理工作經驗,並持有媒體及文化研究(榮譽)文學士學位,以及BTEC 高級國家商業和營銷文憑,還取得了香港民生書院A-Level。此外,她還是美國PMUFACTORY學院的亞洲區代表,在教育、媒體及文化、行政管理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

 

Huang Po Yin BoeyMiss P.Y HUANG Boey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10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擁有3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她取得了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和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此外,她還獲得過LBEDU傑出美容導師獎。

 

LAU YUET NGOR YVONNE

Miss. Y.N LAU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17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她持有日本東京髮型設計及化妝學院的髮型設計和化妝文憑,以及明愛美容專業文憑。此外,她擁有16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包括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和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她曾擔任英國CITY & GUILDS (倫敦) 專業化妝的評核助理,並曾在多家知名公司擔任化妝師,包括ESTEE LAUDER、SHISEIDO、MEALA INTERNATIONAL (HK) LTD、BECCA (HK) LTD、JACK MORTON WORLDWIDE和LOREAL HONG KONG LIMITED。她曾獲得SHISEIDO的總裁特別獎和NARS COSMETICS的最佳櫃檯獎。

 

MAK MEI YI JoyceMiss M.Y Mak Joyce (高級培訓導師)
 

 

Li Ka Man KamanMiss K.M LI Kaman (高級培訓導師)
 

 

KUO FANG CHI AdaMiss F.C KUO Ada (高級培訓導師)
 

 

Huang Po Yin BoeyMiss Y.N WONG Ruby (高級培訓導師)
 

 

TSANG Yuen Tung Kathy 2Miss Y.T TSANG Kathy (高級培訓導師)

 

SHUM Wan Sze VincyMiss W.S SHUM Vincy (高級培訓導師)

 

 HO PUI CHIMiss. P.C HO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11年美容及化妝經驗,並具有7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此外,她持有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和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

 

CHAN I MAN MELODY

Miss. I.M CHAN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6年美容及化妝經驗,並取得了3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她曾在美國荷裡活進行噴槍化妝和 F/X 特效化妝培訓,在巴黎MAKEUP FOREVER進修新娘化妝、新娘髮型設計和現代造型師課程。此外,她持有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和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她曾擔任美國荷裡活的噴槍化妝導師,參與台灣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50周年新銳設計師聯展,及台灣國際藝術公益協會的BODY BLOOM花博時尚公益服裝秀,推動學童藝術啟蒙計劃。她還在亞洲太平洋髮型彩妝比賽大會擔任評審,並曾接受香港警察學院的Police Oriented Tactical Emergency Medicine進修。此外,她也參與了展翅計劃,擔任化妝導師。這些厚重的經驗表明她具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並在多個領域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她將能夠為學生提供深入而見解獨到的教學。

 

FU SIN YI KINKI

Miss. S.Y FU (高級培訓導師)
 

 

LOO SUI MAN TiffanyMiss. S.M LOO (高級培訓導師)

 

LAM LEE FAN KATHMiss. L.F LAM (高級培訓導師)

 

CHAN Ching Lam WinnieMiss. C.L CHAN Winnie (高級培訓導師)

 

KO Wing SumMiss. W.S KO (高級培訓導師)

 

CHUNG Wai YiuMiss. W.Y CHUNG (高級培訓導師)

 

CHUNG KA WING IRIS

Miss. K.W CHUNG, BBA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10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她擁有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此外,她持有多項美容相關認證,包括IFBC髮型造型設計資歷認證證書、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BIOTOUCH角蛋白電睫毛及漂染證書,以及BIOTOUCH偽裝行為藝術證書。同時,她曾獲得香港中文大學的獎學金,並入選DEAN LIST。此外,她曾到英國愛丁堡大學進行英語文化交流。此外,她還曾擔任過香港紅十字會醫院學校的英文導師,並在現代教育擔任英文導師。這些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專業經驗表明她不僅在美容及化妝領域具有相關技能和經驗,還擁有豐富的教學背景。

 

WONG KA YAN

Miss. K.Y. WONG, BAMus BEd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10年的美容及化妝經歷,並持有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她是香港教育局註冊的導師,並擁有多個專業領域的認證。她的專業證書包括初級化妝、髮型設計、時尚化妝、攝影及媒體化妝、舞台化妝,還有進階的噴槍化妝及化妝技巧應用。此外,她也完成了BIOTOUCH提供的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角蛋白電睫毛及漂染、以及偽裝行為藝術的證書課程,並持有PMUFACTORY的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

這些學術成就和專業認證展示了她在化妝美容領域中所累積的豐富知識和技術,也證明了她具備專業教學能力,能夠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支持。

 

PO CHINGMiss. C PO (高級培訓導師)
該導師擁有9年的花藝、美容與化妝經驗。她擁有IFBC的美睫嫁接資格認證證書,BIOTOUCH的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以及角蛋白電睫毛及漂染證書。同時,她還是一名獲得認證的花藝設計師(CFD),並且持有3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

她的多元技能不僅涵蓋美學產業的多個方面,還包括在花藝設計領域中得到認可的專業知識。通過她全面的培訓和經驗,她具備提供全面教育體驗的能力。

 

WONG SUET TONG

Miss. S.T WONG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8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取得了6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架構認證。她具有嶺南大學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和IAPC教育及培訓4級資格。此外,她也持有來自IFBC的美睫嫁接、美甲藝術資歷認證證書,以及美國/韓國風格角鯊睫毛嫁接和染色的BIOTOUCH證書。

 

MAO Zexiang SASA

Miss. Z. MAO SASA (高級培訓導師)
 

 

YIP NGA SZE

Miss. N.S YIP (高級培訓導師)
 

 

Miss. M.Y LI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廣泛的美容和化妝經驗,並擁有多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及教育培訓資歷。她持有IFBC半永久化妝紋繡資歷認證證書、BIOTOUCH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BIOTOUCH角蛋白電睫毛及漂染證書、BIOTOUCH偽裝行為藝術證書,以及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證書。她擁有8年的美容及化妝經驗,教學風格專業細緻,並通過了多項專業認證,可為學生提供完善的教學指導和支持。

 

Miss. C.H YU, BEd (高級培訓導師)
擁有30年美容豐富的經驗,並擁有多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和教育培訓資格。她持有IFBC半永久化妝和刺繡、BIOTOUCH半永久化妝全科、BIOTOUCH角蛋白纖睫提拉和染色、BIOTOUCH偽裝行為藝術,以及PMUFACTORY半永久化妝全科等資格證書。擁有8年美容和化妝經驗,她教學作風專業細緻,憑藉多項專業認證,能夠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教學指導和支持。

 

Miss. Y.L ONG, BEd (高級培訓導師)
這位導師擁有26年的產後護理和化妝經驗,以及7項政府認可的國際美容和教育培訓資格。 此外,他還持有職業教育榮譽學士學位,並曾在明愛社區書院和IVE擔任美容護理導師。

 

關鍵字: 學院團隊